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6-13 09:54

影像旗舰、性能旗舰怎么选? X80系列一机搞掂

又要到618了,以往会选择在这个日子换机的你,今年是如何打算的呢?

根据手机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600美元(约3828元人民币)以上价位的安卓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从2020年的44.6%缩水至2021年的36.5%。除了疫情的影响之外,另外一大影响大家购机意愿的因素则是——偏科和抓大卖小了!

为了寻找市场增长点,不少厂商选择新增产品线。这样一来,就可以在同样的时间内针对更多的人群卖出更多产品。很多时候,我们在手机上遇见的一些痛点,厂商并不是无法解决,而是不能解决。为了分割成多个系列,厂商通常会对其进行细致的划分。比如一个系列主打旗舰影响、一个系列主打旗舰性能。偏科产生了!

抓大卖小简单来说,则是指厂商为了追求最大化利润,在营销上聚焦于“超大杯”打响招牌;但另一方面,厂商又深知顶级旗舰的销量有限,因此会侧重于铺货大幅削减配置的“中杯”基本款机型。

在这种情况下,今年想要购机的朋友要格外注意。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部全能、配置不阉割的口碑旗舰——vivo X80系列。

销量逆势蹿升,X80系列成旗舰价位段“街机”

为什么推荐X80系列?我们看看它迄今为止的市场表现就可知一二:进入2022年以来,国内手机市场持续走低,消费者换机意愿下降、换机周期延长——在这样的市场行情下,vivo X80系列却走出了一波逆市增长的行情,以23.5%的市场份额一举拿下5月3500~5000元档安卓销冠。

可以说,vivo X80系列是市场和消费者用订单投票选出的“最强旗舰”,作为vivo品牌旗下最经典X系列的最新一代旗舰产品,vivo X80系列凭借全面出色的影像实力和运算性能延续并捍卫了X系列的荣光。

摄影天花板+电竞级体验 市场中唯一全能旗舰

vivo X系列已走过十年历程,在设计、影像、系统、性能四条长赛道上耕耘不辍。新一代自研芯片V1+就出现在X80系列全系产品上,不仅让影像能力再次进化,还将算力突破性的运用在性能与显示领域,激发出旗舰平台的全部能量与潜力。

在安兔兔发布的5月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中,vivo X80全系两个机型三个版本X80、X80Pro及X80Pro天玑9000版全部杀入榜单前十,以“全能旗舰”的姿态成为唯一一个连续两月上榜的天玑9000机型。

早在vivo X80系列发布之初,天玑9000芯片就是万众期待的焦点。为了激发出这颗旗舰芯片的全部潜能,vivo与联发科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了这款被网友誉为“满血版天玑9000”的产品——与此同时,首发的游戏超分功能也让用户体验到了“第二代双芯旗舰”的真正实力。与此同时,vivo X80系列获得了专业竞技赛事KPL比赛用机测试认证,同时全球首发王者荣耀120Hz极致画质。

自研芯片V1+的影像算法让vivo X80系列“影像天花板”的江湖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配合蔡司技术专业光学器件,让影像效果达到新高度,还原眼之所见,超越眼之所见。

vivo X80系列首次为50mm人像镜头配备了人像微云台,为夜景、视频和运动三大人像拍摄场景带来绝佳体验,全系搭载蔡司T*光学镜头让成片画面更纯净,并通过蔡司人像镜头包、蔡司自然色彩2.0让人像摄影呈现出电影质感,全方位满足摄影爱好者全场景、全时段拍摄需求。其中,微光手机夜视仪、超级夜景、追焦摇镜、智能合影等特色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场景更丰富、体验更出彩的影像创作条件,收获了一众媒体及用户的好评。

拒绝抓大卖小全系升杯,款款体验“超大杯”

vivo X80系列摒弃了近年来市场上同系列手机产品“中杯、大杯、超大杯”的套路,以“全系升杯”的满满诚意带给用户更全面、极致的产品体验。

vivo X80及X80Pro两款机型不仅在外观和体验上做到了统一:以相同的蔡司T*光学镜头、自然色彩、影像算法全面加持;更全部配备超大面积VC液冷散热、双电芯80W有线闪充和三星E5AMOLED屏幕等硬核配置,既满足不同用户差异化的需求,也保证了每一款产品体验的“全面与全能”,降低用户购机的选择门槛。

如此的配置,让X80有了“全能旗舰”的行业评价,满足用户多元化的用机需求,是这个618期间少数 比较值得推荐入手的机型。618购物季期间,vivo还将通过各大官方平台推出购机优惠活动,除免息分期外,各平台、直播间还有丰富的赠品套装、延长质保以及学生购机优惠等政策,具体以平台旗舰店/直播间发布为准,如果你在618期间有换机打算的话,X80系列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