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3 07:46

分析师认为在AR和VR之间平滑切换可能是苹果头显的一大特色

分析师郭明錤提出,苹果的混合现实头显可以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模式之间轻松切换,这有可能成为该头显的关键卖点之一。传闻已久的苹果AR和VR头显已多次被称为混合现实设备,它将同样为用户提供VR和AR内容,这种双重能力可能是苹果强势介入市场的一个关键途径。

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周日在Twitter上说:"人们普遍知道AR体验是什么样的,也知道VR是如何工作的。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很难想象在AR和VR之间的平滑切换能提供什么样的创新体验。在AR和VR之间干净简单的切换可能是苹果头显的关键卖点之一."

在第二条推文中,郭明錤坚持认为,一个完整的混合现实头显"不仅是能够同时支持AR和VR的硬件,而且是能够整合AR和VR,并在不同的场景中顺利切换的能力。基于早期产品的这一认知是郭台铭用"AR/MR"来描述苹果头显的主要原因。

图片.png

郭明錤最后提出,该头显可能在2023年第二季度上架。6月7日,他Twitter上发布了该头显可能的上市时间表,并认为苹果公司会在明年1月为该设备举行发布会活动,首次向公众展示。

据报道,这款头显经历了艰辛的开发过程,但据称它已经达到了一个"高级"开发阶段,并已经向苹果董事会进行演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