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2 16:30

《侏罗纪世界3》太火了:票房破3亿 成2022进口片票房冠军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6月12日13时56分,恐龙大片《侏罗纪世界3》票房突破3亿,同时超越《坏蛋联盟》暂列2022年进口片票房冠军。

回顾《侏罗纪世界3》票房:6月10日21时6分突破1亿,6月11日17时24分突破2亿。

侏罗纪世界3》现已进入2022年影片票房总榜的第8位。根据此前媒体票房预测,《侏罗纪世界3》最终票房或在7亿-13亿元之间,该片在2022年影片票房总榜的位置将进一步提升,并有望进入前四位。

而也正是在《侏罗纪世界3》的带动下,国内电影市场的单日票房重新回到亿元规模(其每日贡献的票房占比均在85%以上),再加上全国影院营业率实现超八成以及更多影片陆续定档,也让暑期档的热度渐渐升起。

由环球影业出品的科幻惊悚片《侏罗纪世界3》,是侏罗纪”经典IP最新续集,也是《侏罗纪公园》三部曲和两部《侏罗纪世界》的终结篇。

你看了吗?

《侏罗纪世界3》太火了:票房破3亿 成2022进口片票房冠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