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2 16:30

国产FPS大作《光明记忆:无限》宣布登陆Switch 网友吐槽:别把主机“炸了”

在今天的未来游戏展2022上,飞燕群岛工作室正式宣布,旗下FPS游戏《光明记忆:无限》将推出包含Switch在内的主机版本。

根据官方介绍,该作的Wsitch版本将加入陀螺仪控制功能,并有多采样的TAA抗锯齿确保画面质量。

但玩家更多的,是在担心该作能否在Switch平台上,顺利流畅的运行,而不至于直接炸掉”主机,或是糊成一堆马赛克”。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光明记忆:无限》除了登陆Switch平台外,还将登陆PS5和Xbox Series X|S平台。

其中,PS5版本将加入自适应扳机支持,Xbox版本则会拥有全新的角色皮肤;同时,PS5和Xbox Series X版支持最高120帧的性能模式和DXR光追60帧模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