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2 16:15

网曝小米12 Ultra配置,相机很强,但充电不足

中关村在线消息:目前各大手机厂商都已发布了自家的高端旗舰机,但小米到目前为止,也仅仅只是发布了小米12、小米12 Pro两款旗舰,而该系列最全面均衡的小米12 Ultra则迟迟没有任何消息。不过,随着骁龙8+的发布,以及小米徕卡战略合作的达成,距离小米12 Ultra的发布似乎已经不远了。

从已有爆料来看,小米12 Ultra将搭载骁龙8 Gen Plus,采用三星E5材质6.73英寸2K LTPO 屏幕。影像方面,后置50MP IMX989主摄+48MP超广角+48MP潜望式长焦的镜头组合,另外与徕卡的合作将会继续拔高小米12 Ultra的影像上限,带来更强拍照体验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不过,尽管小米12 Ultra在影像上表现脱俗,但充电方面似乎有些不尽人意。有消息称,小米12 Ultra入网信息显示最大有线充电功率仅67W,还不如小米12 Pro,如果消息属实,对于追求极致充电体验的用户来说,可能要有一些小失望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