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2 14:00

“月亮”又要来了!6月14日迎来今年第二大满月

今年5月,曾有一轮超级月亮”现身,吸引了不少爱好者摄影留念。

今天,根据天文科普专家介绍,5月14日(农历五月十六),超级月亮”将再次现身夜空,这将是2022年的第二大满月”。

据悉,6月14日的这轮满月,最圆时刻出现在19时52分,并在次日7时23分飞过近地点。

地区上,国内东南部地区可以欣赏到最圆的满月,而西部地区则能够看到最大的满月。

同时,这轮满月是2009年起,地平高度最低的一轮超级月亮”,在观测上难度较低。

因此,在6月14日,只要天气晴好,国内各地均可欣赏到一轮超级月亮”,并且不需要使用器材辅助观测,可以说是人人有份”。

如果因为各类以外情况错过了此次的满月也不需要担心,根据天文学家弗莱德.埃斯皮纳克的预测,在今年7月13日,我们还有机会见到一轮超级月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

美赞臣蓝臻 配方超级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