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2 11:45

骁龙8+双屏折叠旗舰!三星Galaxy Z Flip4真机首曝:折痕少了

6月12日消息,日前,推特博主@TechTalkTV 晒出一组宣称是三星Galaxy Z Flip4真机图。

从图片来看,新机整体与三星Galaxy Z Flip3的外观没有太大变化,展开来看,三星Galaxy Z Flip4的折痕似乎少了不少,并且背部副屏看起来更大了,不过在折叠状态下,手机依然存在缝隙。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Z Flip4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这是全球第一款骁龙8+双屏折叠手机。

作为高通迄今最强骁龙处理器,骁龙8+的Cortex-X2超大核最高主频提升到了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功耗也有很大优化。官方称CPU功耗相比骁龙8降低了约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体的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在15%左右。

据爆料,三星Galaxy Z Flip4屏幕尺寸为6.7英寸,支持120Hz高刷,机身背部副屏为2.1英寸sAMOLED材质,整机尺寸约为165.171.97.2mm,内置37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目前已经获3C认证,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