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2 09:45

反派神似苹果CEO库克!《侏罗纪世界3》内地票房破2亿:上映仅两天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侏罗纪世界3:统治》上映第二天,中国内地票房已破2亿元,累计观影人次超540万。

《侏罗纪世界3》由《侏罗纪世界》导演科林特莱沃若回归执导,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继续出演,该片为侏罗纪世界系列的最终章,三部曲系列将迎来史诗结局。

有意思的是,有网友在观看此片后表示,电影中的反派BioSyn公司的CEO Lewis Dodgson神似苹果公司CEO库克,不仅是外貌风格上,甚至还包括动作。

另外,BioSyn的基地也与苹果总部的Apple Park非常像,均采用了圆形设计,有成片的绿化。

据了解,《侏罗纪世界3》故事发生在努布拉岛完全毁灭的四年之后,恐龙现在和全世界的人类共同生存,同时也在猎捕食物,这个微妙的平衡即将重新塑造未来,并且即将决定人类从此以后是否能够与史上最可怕的生物共同生存,同时却仍然保持地球顶级掠食者的地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