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2 06:30

全新叠层封装麒麟芯片 华为P60 Pro+概念图

近日,有爆料人曝光了华为P60 Pro+的概念图,整体继承了华为P系列手机的设计语言和风格。这套图倒还好,但其曝光的华为P60 Pro+的配置才是重点。据悉这款华为P60 Pro+搭载了华为自研的全新一代麒麟芯片,据悉这颗自研芯片采用了国产自研的14nm叠层封装工艺,同时集成了华为自研的CPU和GPU架构。

华为P60 Pro+将鸿蒙3.0系统+IP68防水+5000mAh电池以及100W超级快充,基本都算是华为P系列的常规操作了。正面搭载一块2K分辨率的6.72英寸京东方蜂窝LTPO屏幕。整体上自研叠层封装的国产芯片更让人期待。

华为P60 Pro+将采用无边界四曲面屏幕以及1英寸大底主摄

不过,到目前为止华为官方并未给出这款手机的具体信息。截止目前,以上这些信息也都是网上传闻,具体咱们还是要以华为官方消息为准。不过,讲真的,大家对华为新品都有哪些期待呢?不妨在评论区内大家一起交流讨论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