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2 03:15

这份Apple Maps指南中可以看到近十年来所有macOS版本的别名地点

苹果公司的"杰出营销团队"现在已经命名了十个版本的macOS,从Mavericks到Ventura。以下是它们的位置,无论它们是以沙丘的照片,还是以山脉的照片。上一次以一种类型的猫科动物命名的OS X是在十年前。早在2013年,当时的OS X Mountain Lion被OS X Mavericks所取代,它以加州的冲浪区命名。

从那时起,我们又经历了九次Mac操作系统的迭代。所有这些都是以加利福尼亚的地区命名的,截至2016年,所有这些都被称为macOS而不是OS X。

你可以在这份Apple Maps Guide上看到OS X和macOS版本被命名的所有十个地方--但你需要先知道一些事情。

最重要的是,这些是被命名的地点,而这并不一定与苹果桌面壁纸照片的拍摄地点相同。从Mavericks到Catalina,苹果为每个操作系统的发布都委托了华丽的摄影作品,但华丽不等于准确。

苹果公司也从未说过它的图片是在哪里拍摄的,所以总是有怀疑的余地,而唯一真正有疑问的例子是2018年的macOS Mojave。与其说是在莫哈韦沙漠拍摄的,不如说是在死亡谷拍摄的沙丘图片。你可以理解为什么克雷格-费德里吉可能引导营销团队远离"macOS死亡谷"。

然后对于Big Sur、Monterey,以及现在的Ventura,摄影作品已经被相当抽象的插图所取代。

有了这张地图,你还能计划一条路线把你带到所有用于命名macOS的地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