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1 15:45

[技巧]如何为Windows 11 Build 25136文件资源管理器开启选项卡

微软在今年早些时候预告了 Windows 11 文件资源管理器的选项卡功能,但我们还等待了许久,才迎来首个公开预览版本。随着 Build 25136 被推向开发通道,Insider 测试者们已经能够抢先体验。不过在限量预览期间,运气不佳的测试者仍需借助流行的 Vivotool 应用程序来启用。

在启用 Windows 11 的选项卡式文件资源管理器功能前,你需要先将计算机更新到 Dev 频道 Build 25136 编译版本。

尽管早期预览版本也有一个隐藏设置项,但现在它已不再起作用。此外就算在 Build 2516 中强行开启,你也需要对潜在的 Bug 和功能不稳定做好心理准备。

基于此,我们并不建议大家在生产主机上安装 Dev 通道的 Windows 11 预览。

2-0.png

以下是 Vivetool 的使用方法:

(1)从 GitHub 存储库下载 Vivetool,然后在指定文件提取路径。

(2)使用 WinKey + R 组合键,唤出 运行 窗口。

(3)通过 Ctrl + Shift + Enter 组合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cmd 命令提示符

(4)使用 CD 命令进入 vivotool 文件路径,比如 CD C:Vivetool 并回车。

(5)键入vivetool addconfig 37634385 2 命令,并按回车键确认执行。

(6)重启计算机,以应用更改。

3.jpg

重启计算机后,你便能够在文件资源管理器(Explorer.exe)中查看选项卡式界面。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项配置只能和 Windows 11 重新设计的导航窗格“二选一”。

如需在 Build 25136 中禁用文件资源管理器的选项卡功能,请参考如上过程、并在第 5步执行delconfig 37634385 命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