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1 12:00

近1英寸恐怖大底加持 小米12 Ultra曝光:影像预定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下个月就能在一众骁龙8+新机上看到接近1英寸的超级大底、2亿像素、165Hz三星超高刷屏幕、超窄边框直屏、200W快充头加持的超百瓦闪充等机型。

上述爆料共涉及5款机型,分别是小米12 Ultra、摩托罗拉新旗舰ROG游戏手机6、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iQOO 10 Pro等。

其中小米12 Ultra配备了接近1英寸的超大底传感器,并且搭载了由徕卡和小米双方共同研发的影像系统,这将是手机行业影像表现最好的高端旗舰堪称影像之王”。

近1英寸恐怖大底加持 小米12 Ultra曝光:影像之王预定

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徕卡诞生至今已有109年,他们的影调和审美被认为是影像世界的顶级标杆。

这次小米与徕卡的合作深度也是空前的,从光学、成像、图像处理、体验等智能手机影像全链路都是双方共同打磨,是双方影像能力的全面融合。

为了能达成我们共同的目标,除了中德两地协作,徕卡还特地派出了一支工程师队伍来到北京,和小米的工程师们并肩工作,双方深度联调。

除此之外,这款高端旗舰将会搭载最新一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这颗芯片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相比三星4nm工艺,台积电4nm工艺良率更高、功耗控制更胜一筹。

该机将于7月份正式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