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1 11:45

NASA推出8-bit像素风《罗曼太空望远镜观测者》小游戏

为了提起民众对于科学探索的兴趣,美国宇航局(NASA)近日推出了一款 8-bit 复古风视频游戏。SCI Tech Daily 指出,《Roman Space Observer Game》旨在宣传 Nancy Grace Roman 太空望远镜尽管像素画的界面分辨率较低,但此类游戏还是颇受一些玩家的欢迎。

玩家需要扮演一位观察员的角色,以通过 Roman 探测器捕捉到更多天体,且游戏中涵盖了黑洞、系外行星、星系、暗物质、超新星等目标类型。

游戏传送门:

https://roman.gsfc.nasa.gov/game

据悉,作为 NASA 旗下的一个天文台,Roman(曾用名 WFIRST)旨在揭开暗能量与暗物质的谜团、发现系外行星并记录它们的红外影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