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1 07:45

美国不再要求入境该国的国际旅客进行COVID-19检测

据报道,美国将不再要求国际航空旅行者在前往美国之前进行COVID检测。据路透社报道,这一变化将从当地时间6月12日(周日)上午开始生效,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将在三个月后重新评估这一决定。这意味着飞往美国的人将不必担心在起飞前进行COVID测试,至少在夏季旅行季节结束之前是如此。

根据CDC的旅行要求页面,在报告的变化之前,接种疫苗和未接种疫苗的乘客必须在入境美国的前一天接受检测。唯一的例外是两岁以下的儿童,他们不需要接受检测。

最初由于担心Alpha变体的传播(后来Delta和Omicron变异毒株蔓延),美国于2021年1月实施了这一要求。这是被放弃的最新航空安全要求;在要求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戴口罩的规定被联邦法官驳回后,大多数航空公司在4月停止要求戴口罩。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航空公司的一位高管抨击了美国的要求,而达美航空的首席执行官Ed Bastian则为政策的改变辩护,说绝大多数国家都不要求检测。例如,英国说旅行者在抵达英国时不必进行“任何COVID-19检测”。像墨西哥、挪威和瑞士这样的国家也推出类似的政策。

其他国家,如加拿大和西班牙,则更为严格:接种过疫苗的旅客不需要提交测试,但如果旅客不能出示疫苗接种证明,则需要有一个阴性检测结果。日本的要求是根据旅行者来自哪个国家,而澳大利亚要求接种疫苗,但不要求进行旅行前检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