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1 07:30

特斯拉提交文件:计划进行1:3比例的拆股

马斯克在特斯拉的持股比例为23.5%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特斯拉刚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委托书,称公司计划进行1:3比例的拆股。在此消息推动下,盘后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一度上涨约1%。特斯拉称,“我们的成功依赖于吸引和留住出色人才。极其有竞争力的薪酬、让所有员工获得股票奖励,有助于特斯拉获得成功。我们相信,拆股有助于调整股价,员工在管理他们的股票奖励方面将有更大灵活性。”

委托书还指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目前持有23.5%的特斯拉股票,资产管理公司Vanguard持股比例为6%。自2021年末以来,马斯克出售了相当大一部分特斯拉股票,部分原因是增持Twitter股票。特斯拉2020年8月曾进行比例为1:5的拆股。(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