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22:30

苹果鼓励Beta测试者提交错误来提高iOS 16的软件质量

苹果正在对iOS和iPadOS 16采取额外措施,鼓励那些测试该公司最新软件的人提交他们遇到的错误和问题,以便在今年秋天该软件推出之前修复它们。

苹果本周宣布了iOS 16、iPadOS 16、watchOS 9和macOS Ventura,这些都是各自平台的重大更新。这些更新将在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向公众开放,但在夏天,苹果的开发者计划成员将在他们的设备上测试和运行这些软件。测试的目的是帮助开发者为他们的应用程序做好更新准备,并允许苹果公司在向数百万客户发货之前对更新进行修复和接收反馈。

由于这些软件是预发布的软件,它们通常充满了错误和问题。测试者可以使用预装的反馈应用程序提交他们发现的问题。然而,提交错误和反馈的过程有时很复杂,而且测试者并不总是提交他们遇到的问题。缺乏反馈使苹果更难在软件发布前识别和修补错误,但苹果希望今年能改变这种情况。

从本周发布的iOS16和iPadOS16测试版1开始,如果iPhone或iPad出现崩溃、重启或严重的全系统错误,系统将自动提示测试者向苹果提交问题,包括任何可供苹果工程师修复问题的相关日志。在本周的WWDC之前,苹果还分享了关于如何提交有效的错误报告的提示。苹果的提示包括确保测试人员在发生错误时立即报告,确保报告足够简洁和详细,使苹果能够重现该问题,并确保在适用情况下提交任何相关的屏幕截图或屏幕记录。

多年来,苹果公司因软件更新的错误和不稳定而受到用户越来越多的抱怨。目前的iOS 15版本在2021年9月推出时受到问题的困扰。随着今年秋天一系列新的软件更新的到来,苹果显然希望新的弹出窗口和对开发者的建议能帮助它在更新推出之前发现并解决问题,从而为客户带来更稳定的体验。下个月晚些时候,公众将有机会测试iOS 16、iPadOS 16、macOS Ventura和watchOS 9。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