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17:48

菜鸟618“预售极速达”覆盖超300城 单量同比增110%

6 月 10 日消息,据“中国物流与采购”消息,今年 618 第一波发货已经结束,第二波备货正在进行。数据显示, 618 第一波菜鸟物流时效明显优于行业平均,其中菜鸟供应链“预售极速达”服务继续提速,当日达次日达比例稳定在90%以上。

据了解,菜鸟供应链、菜鸟直送在 618 第一波大促中整体履约达成率较去年继续提升,签收节奏整体优于去年,首日完成量较去年同比提升。菜鸟“预售极速达”单量相比去年增加110%,当日达比例超70%,次日达比例达90%,部分商家当日达次日达比例超过了98%,覆盖城市超 300 个。菜鸟直送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 618 第一波大促中,菜鸟整体发货率、签收率皆提速,正是源于菜鸟整体物流能力的提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