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17:45

微信支付进件规则进行今年第三次修订

6 月 10 日消息,日前,微信支付发布《关于商户、服务商进件入驻的相关改动通知》,针对商户、服务商的入驻流程,进行了相关改动。商户入驻部分改动内容包括入驻签约环节新增身份核验流程、入驻申请单超过有效期自动作废、入驻行业名称/所属行业调整;服务商入驻部分改动为入驻申请单超过有效期自动作废。本次改动将在 6 月 30 日起执行。

据了解,这已经是 2022 年微信支付第三次对进件规则进行调整。 2 月 23 日,微信支付发布公告,修改商户、服务商进件入驻的相关规则,并于 3 月 1 日生效。 5 月 16 日,微信支付发布《关于商户、服务商进件入驻的相关改动通知》,对微信支付的商户、服务商进件规则进行调整, 6 月 1 日起实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