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17:44

联邦快递在迪拜测试自动送货机器人Roxo

6 月 10 日消息,日前,联邦快递与迪拜综合经济区管理局(DIEZ)签署合作协议,将在迪拜硅绿洲(DSO)社区启动联邦快递自动送货机器人Roxo的自动驾驶试验。作为迪拜自动驾驶战略的一部分,这些试验还根据先前与道路和交通管理局(RTA)签署的协议进行。

据悉,Roxo被设计成一种个人递送设备。它的目的是实现当日达的自动化,人工远程操作员随时进行操作将快递送到客户家中和企业。

据了解,Roxo采用电池供电,高 157 厘米,重 204 公斤,载重 45 公斤。它的多功能轴距可以机动通过粗糙和不平的表面,也可爬上和下降的人行道。Roxo旨在通过提供轻量级、减少排放的解决方案来优化自主的最后一英里交付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