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17:45

传亚马逊已退出2023-2027印度板球联赛的流媒体竞标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透露,亚马逊将不会参与2023-2027年的 IPL 流媒体竞标。如此一来,这场激烈的印度板球超级联赛版权争夺战,将只有迪士尼(Disney)和信实(Reliance)这两家科技巨头继续参与角逐。

作为一家国际电商巨头,亚马逊已为其印度业务投入约65亿美元、并且运营着名为 Prime Video 的流媒体服务。

早些时候,媒体还在鼓吹一场“亚洲首富之一的安巴尼、与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之间的商业战争”。

据悉,然而最新的匿名爆料称,亚马逊已悄然向板球委员会(BCCI)传达了将不会参与后续竞标的决定。

另一方面,穆克什·安巴尼旗下的信实工业集团,则经营着印度最大的连锁零售与电信业务。

行业分析师预计,在亚马逊退场后,迪士尼于信实对 IPL 流媒体转播权的最终争夺价格,或在40~70亿美元之间。

2017年的时候,福克斯子公司 Star India 曾以25亿美元的价格,拿到了上一轮(为期五年)的转播权。

对于此事,亚马逊方面没有立即回应外媒的置评请求。与此同时,参与过上一轮争夺的 Google 与 Facebook,也不大可能参与新一轮的竞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