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17:36

京东618发放数字人民币红包 118元红包等你来拿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 消息:京东数字人民币红包来了!6月10日起,23城用户打开京东App搜“数字人民币”即可领取数字人民币红包雨福利,金额超千万元,每人最高可领118元红包。

天猫 618 无门槛红包点此领取

京东 618 无门槛红包点此领取

领取步骤如下:

1、打开京东App搜索“数字人民币”进入专区,在活动页面“交好运 ‘币’有礼”报名后在数字人民币App中进行注册,并开立交通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即可获得20元数字人民币红包

9b7f83d5324c4d1386a7c8b2223bedec.jpg

2、将交通银行子钱包推送至任一京东指定App后,即可获得10元满减支付券包

3、用户在活动页面进行分享,还有机会获得最高88元的随机金额奖励红包

据悉,本次活动覆盖地区主要有北京市、上海市、深圳市、大连市、西安市、青岛市、长沙市、苏州市、成都市、海南省、张家口市、雄安新区、重庆市、天津市、广州市、福州市、厦门市、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绍兴市、湖州市、金华市这23地。

除了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外,近期雄安新区、成都的用户还可在京东叠加领取当地政府发放的数字人民币消费券,享受多重福利。雄安新区的消费者登陆“中国雄安官网”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专区领取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在京东线上购买家电得最高减500元。

成都“520”数字人民币线上消费券活动,则是六月每周五12:30到23:59,用户可在京东专区领取满100元减30元、满300元减80元、满2000元减300元和满5000元减600元的消费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