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17:30

哈工大录取通知书镶宝石 网友:通知书也这么卷吗?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0日 消息:高考才刚刚结束,哈尔滨工业大学就晒出了2022年高考录取通知书硬核”设计。

据悉,哈工大录取通知书的设计从“耀·科技”主题出发,外轮廓首次采用不规则结构,设计提取了硬核科技、微电子芯片等概念,外观酷似芯片主板,未来科技感十足。学校自主研制的金刚石或蓝宝石封固在录取通知书的右侧,表面雕有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徽,与之相对应的是哈工大的校训“规格严格,功夫到家”。

哈尔滨工业大学官方微博发文称,今年,每位“晋级”来到哈工大的高考学子都将收到一份“硬核”礼物。学校将带有金刚石或蓝宝石的录取通知书送给2022级新生,希望学子们通过学识的雕琢、人生的磨砺和心智的锤炼,在未来的人生路上闪耀出不一样的光彩。

image.png

目前,关于“哈工大录取通知书镶宝石”一话题更是上了微博热搜和百度热搜,可见网友对此十分关注。

image.png

有网友表示,现在录取通知书都这么卷了嘛?也有不少人表示,狠狠羡慕了。你怎么看呢?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