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17:30

美科技巨头科学家大量流失?被这四家公司挖走了

凤凰网科技讯 6月10日消息,消息称人工智能企业DeepMind联合创始人Mustafa Suleyman最近离开了谷歌的AI产品管理 AI政策副总裁职位,他还和其前同事共同创立了机器学习公司Inflection AI。

此外,据相关媒体报道,四家资金最雄厚的新人工智能初创公司——Inflection、Cohere、Adept 和 Anthropic——最近挖走了数十名具有大科技背景的人工智能科学家。他们的招聘工作得到了风险投资公司的推动,一些渴望他们成功并从中获利的亿万富翁们也献出了一部分帮助。总的来说,这些公司已经筹集了超过10亿美元,他们正在利用这些巨额资金挖走从前雇主那里获得高薪的人才。

初创公司正在使用相对较新的“架构”构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这是一组用于描述计算机系统的功能、组织和实施的规则和方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