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17:18

小红书与南京合作推出中小企业扶持行动

6月10日消息,据“南京消费发布”消息,6月7日,南京市商务局联合小红书平台举办“逐光·小红书南京品牌生长线上沙龙”,正式推出中小企业扶持合作计划,为南京都市圈企业提供流量、营销、开店、产品四大维度扶持,助力中小企业发掘增长机会,实现品牌力和产品力的共同破圈生长。

“我们通过对中小企业成长状况的前期调研,发现企业主普遍面临着经营增长的挑战。很多中小企业主反馈,希望能进一步拓展线上经营,并获得平台的相关扶持。”小红书生态客户总经理飞虎介绍。

根据扶持计划,小红书将为1000家企业提供广告金扶持,目前南京市已有505家企业报名参与。平台将面向各行业企业定期举办线上直播、线下沙龙等专业营销课程。同时开放新商业产品抢先体验权益,让中小企业第一时间解锁平台营销新玩法。

format-jpg

近年来,新国货、新消费风潮兴起,一大批新消费品牌快速崛起,网络社交平台也成为新消费的聚集地。以小红书为例,目前,南京共有3500多家企业入驻,吸引了大量年轻用户。

南京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小红书平台是当代年轻人重要的生活潮流发源地和消费决策入口,此次合作将为南京都市圈商贸流通业注入精准营销资源,帮助商家洞察真实消费需求,探索全新发展模式,助力都市圈商业品牌破圈生长。

接下来,双方还将联合举办消费促进系列活动,发挥小红书贴近消费、引领生活方式的平台优势,打造更具潮流、知名度更高的消费场景,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增添新活力、新动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