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17:16

TikTok与开源电商插件WooCommerce进行卖家账号合作

6月10日消息,近日,TikTok宣布将与WooCommerce进行卖家账号的合作。合作后,WooCommerce的卖家能够将他们的商品清单同步至其TikTok账号,为卖货提供便利。

据悉,WooCommerce是Automattic为WordPress社区贡献的一款开源电子商务插件。WooCommerce的目标是帮助国内的企业及个人轻松便捷的创建自己的电子商务网站。

TikTok表示:“WooCommerce是以WordPress为基础开发的灵活、开源的商务解决方案,几乎三分之一的在线购物网站都在使用。每个人都可以随时随地在上面售卖任何东西。通过TikTok for WooCommerce合作,商家可以同步商店目录,一键安装TikTok素材进行广告效果的跟踪,并在几分钟内将广告推送至目标受众,实现精准营销。”

据了解,TikTok for WooCommerce使得卖家可以在两者之间进行商品目录的同步,一键安装TikTok pixel进行活动绩效跟踪,在几分钟内创建广告活动来定位受众。这些功能都可以在WooCommerce仪表板的位置进行设置。

image.png

在2020年底,加拿大电商Shopify曾与TikTok已经开展过类似的合作。今年3月,TikTok和Shopify表示将继续扩大合作,让客户直接在TikTok应用程序内购物。TikTok正在为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的一些Shopify公司提供在TikTok应用程序内购物的功能测试。

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中,参与项目测试的Shopify营销人员将能够在配置文件页面上添加新的购物选项,并同步产品目录,从而在配置文件界面上创建迷你商店。

TikTok全球商业解决方案总裁Blake Chandlee表示,TikTok以独立的方式构建了连接内容和商业零售业的枢纽。这些新的解决方案使营销人员能够更容易地在TikTok上创建和发布吸引人的内容,并将消费者直接引导到购买页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