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16:45

三星再闹乌龙:海报中现苹果iPhone

三星在自己的宣传海报中出现iPhone已经不是稀奇事了,他们的营销团队曾经犯过不少这种错误。

近期三星又搞了次乌龙,他们在自家的会员应用程序推送广告海报时使用了iPhone的图片。

三星再闹乌龙:海报中现苹果iPhone

据悉,这是一名三星社区经理向用户推送的一条广告,目的是为了推广三星的ONE UI主题。

不过在横幅所配的手机并非自家的Galaxy S系列或Galaxy Z系列,而是苹果的iPhone,粗略来看像是iPhone X、iPhone 11或iPhone 12。

从iPhone X开始,iPhone手机就有了标致性的刘海屏,所以辨识度很高。三星在宣传推广时错误使用竞争对手的手机图片确实算个大失误。

如果说这条推广是不熟悉三星手机的人员所为还情有可原,然而却是三星社区管理员亲自推送的。

该事件引起众多三星粉丝的不满,一些网友认为:美工的责任是次要的,负责审核的人员难辞其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