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6-10 16:36

上海冰鉴科技怎么样?加入信创工委会,参与行业标准制定

近日,上海冰鉴科技正式加入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简称“信创工委会”),并参加信创工委会举办的新入会单位培训会。

信创工委会成立于2016年3月,是由致力于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软硬件关键技术研究、应用和服务的实体机构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所属分支机构。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是国家团体标准试点单位,重点编制并发布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团体标准,并作为标准归口单位。

信创工委会的宗旨是:发挥产业组织和行业自律方面的作用,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研发、应用、推广工作提供技术交流、标准编制、知识产权保护、人才培养、产业研究、技术研究等方面支撑服务,促进企业间按市场规则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推进,共同营造产业良好生态环境,带动产业链协同发展。

在2022年新入会单位培训会上,工作人员介绍了总体情况介绍、重点工作等,并对会员单位进行了答疑。

据冰鉴科技了解,为了推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体系建设,提高企业服务能力,加强安全风险管理与防护,促进产业生态良性发展,信创工委会设立了虚拟组织,以工作部模式开展工作,目前已经成立了创新工作部、质量工作部、安全工作部、标准工作部、研究工作部、人才工作部、金融行业工作部、知识产品工作部等八个工作部。

今年来,除了参加信创工委会,上海冰鉴科技还与变百行征信、朴道征信、四川征信等机构一起参加了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举办的团体标准制定研讨会,并对《公共数据征信应用指南》(草案)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提出多条修改建议。

年初时,上海冰鉴科技还拜访了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对上海市人工智能地方标准制定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探讨了智能风控上海标准制定可能性。

2022年6月10日,上海冰鉴科技还准备参加由上海市人工智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举办的人工智能团体标准宣讲与征集活动。

未来,上海冰鉴科技还将积极参与各类行业标准制定、交流,并与监管部门、行业自律组织、同行等一起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以上是上海冰鉴科技怎么样?上海冰鉴科技在标准制定方面的最新介绍。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