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6-10 16:01

五道科技丨智慧工地展厅创新与突破,新在哪里?

智慧工地展厅又叫做数字化展厅、多媒体数字化展厅等,是指以多媒体和数字化技术作为展示技术,使用全新的影视动画技术,结合独到的图形数字和多媒体技术,以各类新颖的技术吸引参观者,实现人机交互方式的展厅形式。五道科技展馆展厅设计策划以科技交互为手段,自主研发的软件技术为核心,多媒体展示为载体,为工程企业和施工单位量身定制项目展示方案,从展馆设计、展项策划、展示内容、声光电及数字化表现方面提供整套解决方案。

五道科技数字展厅和传统展厅的区别在哪?

呈现形式

传统展厅长期以来主要以静态陈列形式来传达内容,形式较为单一和局限。在信息科技快速发展的当下,许多企业需要更立体的、融合新技术的方式来展示自己的产品及其企业形象,在这样的环境下,数字展厅应运而生。

五道科技数字展厅的展示形式较为多样化,展示手段丰富且具有科技感,利用多媒体展项,例如数字沙盘、工艺交互体验、全息投影、VR/AR/MR工程应用等,更加生动形象地向观众传达展示内容。

传播效应

相较于传统展厅较为单薄的展示形式而言,五道科技数字展厅创新性的展示形式更能让参观者直观的感受到项目的亮点、技术优势和危险源等内容,在打造安全质量工程方面发挥着较强的作用,有利于树立安全意识,提升企业形象,给企业带来更多地正向反馈。

交互体验

传统展厅是静态的,多为单向的传输信息,缺少科技感和交互性。而五道科技数字展厅的展示手段是偏向于动态的,注重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与用户进行多维度的交互,将单向的信息传输转变为双向的信息交流互动。运用高科技展示手法,集声、光、电、互动项目、三维动画、影视等现代视觉效果,使得参观的趣味性和互动性融为一体。

数字展厅的未来

目前数字展厅正处于一个发展热潮趋势,正在广泛应用于工程领域。各种新型展现形式逐渐被大家认同,让展厅具备更大的实用性和信息内涵,不断地给观众带来更多的视听效果,和承担安全质量培训督导等功能,未来还会有更多新颖的设备和高科技内容补充进来。

五道科技三维仿真动画,建筑动画,施工动画,安全培训系统,可视化软件,虚拟质量样板,智慧工地,安全体验展厅,企业展馆展厅,党建展厅,智慧展厅等案例。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