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16:00

Redmi骁龙8+机皇曝光:2K屏幕加持

6月10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的Redmi新品已经备案,该机采用了2K 120Hz柔性直屏,这将是Redmi史上最强悍的高端旗舰。

目前Redmi在K50、K50 Pro两款旗舰上使用了三星2K直屏,这块直屏获得了DisplayMate A+等级认证。由此猜测,Redmi下半年要发布的骁龙8+新品有可能使用的是K50上这块优秀的显示屏。

Redmi骁龙8+新品另一大看点就是它搭载的这颗芯片了。据悉,高通骁龙8+芯片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相比三星4nm工艺,台积电4nm工艺良率更高、功耗控制更胜一筹。

具体来说,骁龙8+ CPU的Cortex-X2超大核最高主频提升到了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8+的功耗也有很大优化。官方称CPU功耗相比骁龙8降低了约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体的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了15%左右。

这将是安卓阵营最强悍的5G芯片,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芯片的Redmi新品在今年下半年发布。按照Redmi极致性价比的定位,Redmi骁龙8+新机将是新一代性价之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