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6-10 15:56

赋能普惠金融,好分期APP打造“新市民”金融服务

我国大力推行普惠金融已有不短的时间,金融行业内各大企业机构也大力响应国家号召,像是好分期APP这样拥有数千万注册用户的信贷信息服务平台,也一直在不断加大普惠金融的推广力度。面对新市民群体当下的困难与需求,好分期APP顺势推出更新相应的信贷信息服务,助力新市民群体走上美好生活的道路。

2022 年 3 月,银保监会、人民银行联合引发《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引导金融机构加强满足对“新市民”在创业、就业、住房、教育、医疗、养老等重点领域的金融需求。一时间,关于“新市民”的讨论开始变得热烈,“新市民”群体有望成为刺激内需的新抓手和主力军。

新市民,这个规模多达 3 亿的群体,成为了各方关注、讨论的热点,好分期APP在推出针对性服务前,也曾遭遇不少困境,好在凭借其过硬的金融科技水平,将困难一一克服,最终成功打造出创新型服务。

什么是新市民?

“新市民”简单来说新市民是原籍不在当地,因工作或上学等各种原因来到一个城市的群体。而好分期APP所推出的新市民服务就是帮助这一群体迅速在新城市中站稳脚跟,获得生活及工作上的保障。

如何服务新市民?

新市民面临着租房买房、孩子上学、老人养老等需求。新市民的金融需求正在成为普惠金融的新蓝海。

新市民群体年龄跨度大,受教育程度也各不相同,其中有相当一部分人是从未使用过金融服务的人群,而助力新市民金融服务的普及则是要精准定位这部分人群,帮助他们更便捷地获取金融服务。好分期APP在行业内一向是金融科技领先的平台,针对新市民服务的推广宣传,好分期APP灵活地利用自身在大数据、云计算、AI人工智能等方面的领先科技,将新市民金融服务进行定向触达,帮助新市民更快接受认可金融服务。

未来,好分期APP也将持续加大新市民金融服务普及,践行平台社会责任,帮助更多新市民获得便捷的金融服务。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