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15:56

趣AI | AI自动绘画网站推荐:这几个AI绘画生成器网站用起来真香

站长之家(ChinaZ.com):人工智能 (AI)不仅影响商业和医疗保健等行业。人工智能在艺术等创意产业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任何人都可以广泛使用由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工具,将有助于创造全新一代的艺术家。

我们经常听到人工智能将取代人类工作,甚至包括艺术、电影和其他创意产业中的任务。但真的是这样吗?事实上,人工智还可以成为艺术家用来探索新创意领域的补充工具。

本文中,站长之家将跟大家分享一波亲测好用的 AI绘画生成器网站。任何人都可以使用这些创造性的 AI 工具来创作艺术。

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备受好评的的 AI自动绘画网站:

1、DALL-E2

工具链接:点击前往

DALL-E2是由 OpenAI 开发的 AI 图像生成器。只需几分钟,你就可以使用 AI 创建高度逼真的图像。

OpenAI 称,该工具可用于创建插图、设计产品并为业务产生新想法。

DALL-E2简单易懂的界面使任何人都可以使用 AI 创建高质量的图像。这意味着不仅专业艺术家会发现 DALL-E2的价值,业余艺术家也可以使用该工具。

DALL-E2提供的最佳工具之一是它的画笔,可直接为图像添加阴影、高光等细节。另外,画笔之类的工具支持创建具有多个图层的复杂图像,每个图层都具有自己的属性。

图片

以下是 DALL-E2的一些主要功能:

  • 几分钟内获得高度逼真的图像
  • 创建插图
  • 设计产品
  • 易于使用的界面
  • 自定义多层图像

2、Deep Dream Generator

工具链接:点击前往

Deep Dream是一款AI艺术生成器在线工具,同样非常受欢迎,可让你使用 AI 创建逼真的图像。

Deep Dream是一个经过数百万张图像训练的神经网络。使用方便,只需要上传一张图片,工具即可根据原图生成新图片。

Deep Dream 的主要应用之一是用它来创作艺术品,因为它使用不同的绘画风格来生成图像,看起来像是来自不同的地方或时期的作品。

该工具允许用户选择一种类别,如动物或景观,然后创建一个现实的图像。最重要的是,Deep Dream提供三种风格选择,分别为:Deep Style, Thin Style,或者Deep Dream。选择样式后,可以预览图像。

以下是 Deep Dream 的一些主要功能:

  • 使用 AI 创建逼真的图像
  • 在数百万张图像上训练的神经网络
  • 不同的绘画风格
  • 可选图像类别
  • 三种不同的风格

3、Artbreeder

工具链接:点击前往

Artbreeder一款图像质量增强工具,能够通过使用机器学习生成图像的不同变体。

你可以在一个平台上创建风景、动漫人物、肖像和各种其他艺术作品。工具其他一些功能包括改变皮肤颜色、头发和眼睛等面部特征的能力,也可以把照片变成动画人物。

Artbreeder的另一个高级功能是它提供了数千张插图,并允许用户在文件夹中管理,并且可以下载JPG或PNG格式。

图片

以下是Artbreeder的一些主要功能:

  • 图像质量增强工具
  • 制作不同的图像变体
  • 风景、动漫人物、肖像
  • 管理文件夹中的插图,可下载JPG和PNG格式

4.Big Sleep

工具链接:https://github.com/lucidrains/big-sleep

还有一个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器,Big Sleep支持从零开始创建逼真的图像。与其他AI艺术生成器一样,操作很简单。创建一个真实的图像只需要几个步骤。

Big Sleep基于Python,使用神经网络进行图像创建。向程序提供输入数据后,它会输出图像,该工具通过生成对抗网络(GAN)来实现这一点。

剩余7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