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15:46

新东方双语直播带货火了 网友:下单免费送英语教学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0日 消息:近日,不少看直播的网友们纷纷发出了感叹:这年头,直播间已经这么卷了吗?主播带货不仅要有个性,口才好,还要会英语!!

你没看错,这是东方甄选直播间新推出的带货模式——双语直播!本着不浪费的原则,他们在带货的同时,顺便教网友们英语,可以说是一举多得了。

之前,新东方的直播一直不温不火,直播间同时在线人数也就两三千人左右。自从发现了这个“流量密码”后,新东方甄选直播间同时在线人数已经达到3万+。鹅妹子嘤~

自黑撞脸“兵马俑”的主播董宇辉一边使用中英文讲解产品,一边和网友们插科打诨,6月10日上午,仅几分钟的时间,他就卖出了6700多单桃子。截至中午时分,这场直播最高成绩达到带货榜第5名,在线人数超过4万。

对此,网友纷纷调侃称没有想到有一天直播间可以卷成这样,买个东西还送英语讲座,真的很划算啊。更有网友直言自己看直播时为了练听力的,学了这么多英语,不买都不好意思了。

有意思的是,受此消息影响,新东方在线股价盘中一度涨近40%,截至发稿,新东方在线股价报6.11港元,涨幅达36.89%,目前总市值为61.14亿港元。

QQ截图20220610154647.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