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15:45

上映半天内地票房突破5000万:《侏罗纪世界3》开局涨势强劲

今天,经典IP《侏罗纪世界》的最新续作《侏罗纪世界3》正式在内地院线上映,并获得了极为出色的成绩。

根据@猫眼专业版提供的数据,截止今天13点59分53秒,《侏罗纪世界3》的内地总票房成功突破5000万元,累积观影人数达133.4万。

上映半天内地票房突破5000万:《侏罗纪世界3》开局涨势强劲

该作能够迅速收获票房,有着多方面的原因。

一方面,该作是《侏罗纪世界》系列的收官之作,有着诸多经典人物与恐龙回归,对于粉丝来说几乎可以说是必看之作”

另一方面,该作是在端午档期影片低迷后,第一部上映的好莱坞大片,与目前上映的其他电影形成了鲜明的反差,成为了很多路人观众的观影首选

从目前的票房涨势来看,在之后的周末,《侏罗纪世界3》很可能会迎来又一波观影潮,进一步提升票房成绩。

但同时,需要注意的是,该片在海外的评分并不理想,整体影片素质也并不令人满意,在周末的票房高峰后,大概率会出现明显回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