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15:30

NASA将启动针对UFO研究:召集美国科学家参与

据@新浪科技 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9日宣布,正在组建一个独立团队,启动一项对不明飞行物(UFO)的研究。

研究将于2022年秋季开始,预计耗时9个月。

报道称,这项研究旨在更全面地了解不明空中现象”(UAP),利用数据和科学的力量观测有关线索,研究费用不超过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7万元)。

NASA计划招募一些美国顶尖科学家参与研究,并由西蒙斯基金会总裁、天体物理学家斯珀格尔领导研究团队。

在上个月,美国已经正式向全世界公布出了UFO的一些资料。

其中一份报告显示,他们仅仅在2004年至2021年就观察到了144例UFO现象,大多来自军方飞行员在训练中观察到的情况,都无法解释。

此消息公布出来后,引发了无数网友关于UFO和外星人的激烈讨论,但对于这件事的看法两级分化非常严重,有很多相信有外星人存在的,也有很多认为只有地球上有人。

你认为宇宙中有外星人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