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15:00

Soul宣布撤回美股IPO 腾讯为其的外部股东

凤凰网科技讯 6月10日消息,社交软件Soul提交的文件显示,公司决定撤回F-1登记声明文件,公司不再根据F-1文件发行证券。

2021年5月10日,Soul递交了F-1招股书,拟以股票代码“SSR”在纳斯达克上市。

2021年6月17日,Soul提交了更新后的招股书,拟发行1320万股ADS,发行价区间为13-15美元。

在更新招股书不久后,Soul宣布暂停美股IPO流程。公司称,“我们非常高兴在更新定价区间后得到了非常火爆的市场反馈。在这一过程中,公司也收到了其他资本运作的可能性,经过慎重思考,管理层先暂停IPO的定价流程。我们的大股东腾讯也支持这一决定。”

据此前递交的招股书显示,IPO前,腾讯为Soul最大的外部股东。腾讯通过Image Frame Investment (HK) Limited持有Soul75,807,291股A类普通股,持股占比49.9%,拥有25.7%的投票权。

2019年及2020年,公司营收分别为人民币7070.7万元和4.98亿元;净亏损分别为3亿元和4.88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