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14:48

自如回应大规模裁员:消息不实,仅个别部门正常组织优化调整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0日 消息:针对“传大规模裁员”一事,自如方面回应称消息不实,自如仅对个别部门进行正常的组织优化调整,同时一直在加大服务客户和业主的管家团队的招聘,为业主和客户提供稳定优质的服务。

此前,媒体报道称除一线业务部门外,自如总部中后台及职能部门不到4000人,此次裁员比例约20%,涵盖互联网营销、运营管理、品质、设计等部门。且公司只给员工两三天交接的时间,赔偿标准按N+1赔偿。

AA457E2A848DDAB3E98A650C0A07D32BF1C203DD_size313_w500_h922.webp.jpg

对于媒体“经营规模缩减15万间,大规模裁员”的说法,自如方面予以否认。

自如称,2021年起,自如就启动了模式转型和产品升级,保障经营稳定、各项业务稳健增长。2022年一季度,新的业主委托出租模式“增益租”委托量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400%;“友家”“心舍”新产品房源分别同比增长近360%、600%;豪宅线“曼舍”新增房源同比增长近56%;集中式“自如寓”“自如里”新增房源同比增长56%。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斥资数十亿美元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