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6-10 13:47

榕树贷款:深耕科技创新 让小微企业融资不再难

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从业人员众多,承载着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的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包括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在内的小微经营者经营出现困难,融资需求大。专家表示,疫情影响下小微融资更需精准化扶持,更好地把资金精准输送到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的“毛细血管”中。

日前,专家强调,要创新信贷服务模式,大力发展数字金融。为此,金融机构要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合理运用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提高贷款审批效率,拓宽小微客户覆盖面。聚焦行业、区域资源搭建数字化拓客渠道,拓展小微金融服务生态场景,从而提升业务集约运营水平;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和服务,提升客户融资便利性。而对于科技实力较弱的中小银行,也要积极通过与大型银行、科技公司合作等方式提升数字化水平,增强服务小微企业的能力。

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通过应用领先的AI技术,创新金融服务机制,持续输出科技能力,助力金融机构降本增效,大幅降低小微融资成本

面向金融机构,榕树贷款依托人工智能技术,帮助金融机构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实现精准营销,为金融机构推荐合适的用户群体,有效降低了金融机构的拓客成本。在反欺诈前提下,榕树贷款帮助用户和金融机构实现精准推荐,降低营销成本,提升营销效率。

榕树贷款通过独特的智网AI技术,结合多种工具,如预测建模及评分、客户细分、基准测试、预测以及广告活动优化,生成既符合消费者财务需求及风险偏好,亦符合金融服务供应商特定标准的金融产品推荐。

此外,榕树贷款的智能前端过滤对数据库中的所有消费者用户画像进行前端反欺诈及高风险评估,并会立即采取对制止欺诈及滥用行为至关重要的行动。当注册用户登录至榕树,榕树贷款的系统会搜索榕树的数据库、返还有关相关个人的资料及分析该客户账户可能遭受欺诈或违约风险的可能性。

小微融资在银行牵头,科技企业助力的探索过程中,已行至中场,满足多元化、个性化的小微融资需求的能力成为小微融资金融下半场竞争的重点领域。榕树贷款将继续坚持探索数字技术革新,不断提高自身科技“硬实力”,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服务支撑。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