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13:15

“俄版”麦当劳重新开业 新LOGO为一个汉堡配两根薯条

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俄罗斯麦当劳宣布,俄地区麦当劳餐厅将由一家本地企业接管,将以新的快餐品牌标识取代“金拱门”,于本月重新开张。

麦当劳结束了在俄罗斯长达30年的业务,上个月推出俄罗斯市场,将其全部850家门店出售给目前的特许经营权持有人、西伯利亚商人Alexander Govor,具体金额尚未披露,但麦当劳保留其在15年内买回俄罗斯门店的权利。

该俄企叫Sistema PBO,其表示在新的品牌标识中,圆形代表汉堡,橙黄色条状则象征薯条,整体像字母“M”的形状,公司还称,绿色底板象征着“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但新名称还未确定。

根据协议,Govor在收购麦当劳的所有门店后,需要将这些餐厅“去商标化”(de-Arching),即令这些餐厅不再使用麦当劳的名称、标识、品牌和菜单等。并且Govor同意“以同等条件”继续留住所有员工至至少两年时间。

据悉,新LOGO是预热广告活动的一部分,15家餐厅即将于本周日(6月12日)在莫斯科重新开业,截止月底将增至200家门店,另外,除了在两个月内重新开放所有850家分店之外,Govor还计划将连锁店扩展到1000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