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12:30

iPhone 14 Pro+iOS 16曝光:美丑就在转瞬之间

关于iPhone 14已经有了不少的爆料消息,包括6.1英寸的iPhone 14、6.7英寸的iPhone 14 Max、6.1英寸的iPhone 14 Pro和6.7英寸的iPhone 14 Pro Max。

Apple Hub 以 iPhone 13 系列为原型,根据相关的爆料消息和系统信息,制作了一张预装 iOS 16 的 iPhone 14 Pro 正面照,一个明显变化是边框收窄让颜值提升,但是叹号式的打孔屏还是有些出戏,和安卓阵营相比仍然算不上好看。

iOS 16 锁屏界面添加了小部件,以支持更多个性化。与iPhone 13系列相比,iPhone 14 Pro正面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药丸屏”,屏占比更高,辨识度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