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11:45

吸金153亿!中国手游厂商5月赚翻:腾讯1打29夺冠

6月10日消息,今日,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公布了5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收入排名。

数据显示,今年5月共有40家厂商入围全球发行商收入榜TOP100,合计吸金近23亿美元(约合153亿元人民币),占全球TOP100手游发行商收入43%。

吸金153亿!中国手游厂商5月赚翻:腾讯1打29夺冠

整体来看,5月头部发行商收入排名变化不大,在中国手游发行商收入TOP30榜单中,前3名分别为腾讯、网易、米哈游,其中腾讯依然以1打29,连续数月霸榜。

除腾网米”三巨头外,其他中国手游厂商也获得了出色成绩,如莉莉丝在5月10日推出的3D卡牌手游《Dislyte 神觉者》,上市当天即成功登顶美国iOS与Google Play手游下载榜,发行商收入环比增长10%。

悠星网络则得益于《明日方舟》《雀魂》和《碧蓝航线》在日本市场的出色表现,本期收入环比上涨22%。

具体到手游收入排名,5月中国App Store手游收入排行榜上,腾讯《王者荣耀》与《和平精英》包揽第一、第二,《原神》《英雄联盟手游》分别排名第五和第六位。

吸金153亿!中国手游厂商5月赚翻:腾讯1打29夺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