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6-10 11:26

新朋友做客蘑菇屋,容声WILL健康冰箱解锁蘑菇屋“嗨皮”食光

不知不觉中,《向往的生活》迎来第六期,今晚尹昉、吴孟珂、姚安娜、许知远前来做客,为蘑菇屋注入了“新鲜血液”,渔村婚宴、赶海拾鲜、夜捕初体验,蘑菇屋新鲜事不断。下面由向往探鲜官容声WILL健康冰箱为你娓娓道来。

冰场王者武大靖和任子威持续“实力输出”,在海岛“苦练渔技”,武大靖抓到“巨型海货”,引发众人欢呼。出海之旅罕见“大丰收”,夜捕也收获不少鲜味。幸好有“向往探鲜官”在,再多新鲜美味都能得到妥帖安放。容声WILL健康冰箱拥有559L的超大存储空间,采用极简一体化设计,内部设计没有“干扰元素”,只为用户能够放心分储。不锈钢材质悬臂搁架,拥有极强的承重能力,轻松容纳各种海味。

今晚蘑菇屋“喜事”连连,还恰逢尹昉、吴梦珂二人的结婚周年纪念日。张艺兴惊喜担任蘑菇屋“主厨”,与“外聘主厨”尹昉一起掌勺婚宴大餐,这可轮到容声WILL559健康冰箱“大显身手”了!为了满足不同食材对于储存环境的不同要求,容声WILL559健康冰箱在其内部空间规划方面进行了优化,适合娇嫩果蔬的“大果蔬抽屉”、适合坚果茶叶类的珍品专区、适合短期鲜肉的生鲜专区...精细化分区存储为每种食材提供专门储鲜管理,多样食材安心存储不串味,每一餐都满是新鲜。

武大靖捕获的“巨型海货”到底是什么?新晋大厨的婚宴大餐味道如何?又是什么惊喜让全员化身表情包?更多精彩节目内容,让我们共同锁定今晚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