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6-10 11:26

以LV为例,得物鉴别师告诉你,鞋子配件都长什么样?

鞋子的配件很多,从鞋盒鞋垫鞋带等,都是重要的组成部分,但关于这些配件,网上可供参考的内容非常少。别急,今天得物鉴别师就以LV鞋子的配件为例,好好给大家说说清楚关于鞋子配件的事情,赶紧跟着我们一起看下去吧~

1.鞋盒

LV鞋盒种类繁多,到底什么才是正宗的原装原盒?

LV鞋款在工厂制作完成后会使用运输用的蓝盒运到各个专柜,在运输过程中不免有挤压磨损,所以最终柜姐会把鞋放到橙色的礼盒内,重新打包交给顾客。

划重点:

得物鉴别师想说的是,不论是翻盖的还是抽屉式的,橙色的礼盒就是原装原盒!而蓝盒是运输专用鞋盒,不会在出专柜的时候出现

2.鞋带

鞋带是鞋款配套的重要配件,它在工厂时是没有配套的,而是在到达专柜后由柜姐寻找到配套的鞋带。

划重点:

LV的鞋带都与鞋身上的鞋带粗细相同,颜色相同(除了灰色trainer鞋款为粉色和蓝色)。

左图为鞋带配套示例图,右图为鞋带不配套示例图

3.鞋垫

trainer鞋垫在21年8月做过一次更新:从正面为“made in italy”改为了上段LOUIS VUITTON+R标,下段为“made in italy”字样;正面的编织纹理从竖向圆弧形纹理变成了斜向交错编织纹理

划重点:

是21年8月份后生产的鞋使用的是新款鞋垫哦!

注:生产日期可从鞋标上看,第2位和第4位数字,组成年份,第1位和第3位数字是月份

当然了,不同款式的鞋垫都是不一样的,比如trainer鞋垫为TPU材质+正面棉线编织(如图左),而run away的鞋垫则为硅胶+正面小牛皮材质(如图右),rivoli系列的鞋垫为TPU材质+正面小牛皮材质+后跟TPU缓冲垫。

划重点:

鞋垫是与鞋型匹配的哦!

好了,看到这里,相信大家也都明白了,所以不用担心,当出现以上配件问题时,并非是遇到假货。

如果仍然有解决不了的真假鉴别疑问,还可以借助专业的第三方鉴别服务为正品保驾护航。多年来,在得物买东西,“先鉴别,后发货”、“多重查验鉴别”保障用户买到全新正品,为了做好这项服务,得物在线下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搭建了人员、硬件和技术并重的鉴别体系。此外,得物还与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展开长期的多形式合作,携手共创良性消费市场环境,为消费者的正品体验负责。

另外,得物鉴别师还要提醒大家,一定要通过正规、靠谱的渠道进行选购。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