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6-10 10:34

带领辛选坚持向上,辛巴的成功绝非偶然

从古至今,成功企业家的人生故事,向来都是人们喜闻乐道的话题。在日新月异的直播电商行业中,直播头部辛巴辛有志的创业故事,常常是人们热议的话题,也被许多热血青年用来鼓励自己继续前行。

辛巴辛有志,东北人,出生在黑龙江的一个破旧仓库,白屋寒门。从有志这个名字中,可以看出辛巴的父母多么的希望他长大后可以成为一个有志气的孩子。而辛巴现在的成就,正是向父母的证明和回报。辛巴做过许多苦活累活,摆过地摊,开过水果店。在社会上的摸打滚爬,让他更加坚定自己的志向。

也正是这样的经历,让辛巴很快抓住了电商直播的风口契机。因为自己很了解三四线城市用户的需求,所以选的产品也是消费者真正需要的。辛巴知道创业成功不代表守业容易,因此,辛巴升级品控、专注于专业主播培训。品控方面,辛巴以供应链为基点,打造的“六大节点”涵盖了资质审查、工厂审核、样品测评、卖点卡审核、生产跟进、客诉处理;主播培育方面,辛巴为主播提供高品质、低价格的货源,以及全方位配套服务,同时也要求主播们对货源、品控、发货、售后服务等流程熟记于心。

成功后的辛巴辛有志,心中了然自己的成就来源于消费者,来源于社会。在自己取得一定的成绩后,没有忘记自己来自农村。据了解,辛巴近年来持续做公益,不仅借助直播电商的优势,帮助助农带货销售额超过了7亿元,还帮助偏远地区建设多所爱心学校。在国内疫情爆发时,辛巴还紧急调配救援物资并捐款。

相信如此有责任心、有远见、有实力的辛巴,将带着他的辛选走得越来越好。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