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10:15

2022年5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收入排行榜:腾讯、网易和米哈游位居前三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0日 消息:今日,全球领先的移动应用&手游情报平台SensorTower发布2022年5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收入排行榜,中国手游发行商收入前3名依旧为腾讯、网易和米哈游。

SensorTower商店情报平台显示,2022年5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收入排名。

整体来看,本期头部发行商收入排名变化不大,2022年5月共40家中国厂商入围全球发行商收入榜TOP100,合计吸金近23亿美元,占全球TOP100手游发行商收入43%。

中国手游发行商收入TOP30

根据榜单显示,中国手游发行商收入第一名依旧为腾讯,网易和米哈游分别位居二三名。排名前三十榜单具体如下:

图片

报告称,莉莉丝于5月10日推出的都市神话架空世界3D卡牌手游《Dislyte 神觉者》,上市当天即成功登顶美国iOS与Google Play手游下载榜,发行商收入环比增长10%。

2021年下半年以来,由震游科技推出的SLG手游《Evony: The King's Return》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在这款游戏的带动下,震游科技跻身中国手游发行商收入榜第8名。

自4月底推出新活动 Hunter Squad 以来,龙创悦动旗下末日生存模拟手游《Last Fortress 七号堡垒》收入快速增长,5月环比提升33%。加上SLG手游《守望黎明》的稳健表现,本期发行商收入环比增长2%,位列榜单第12名。

榜单之外,入围全球收入TOP100的中国手游发行商还包括多益网络、竞技世界、友谊时光、星合互娱、波克城市、哔哩哔哩、心动网络、游族网络、雅乐科技 和 英雄游戏 共40家厂商。

SensorTower还发布了中国App Store手游收入TOP20。2022年5月中国App Store手游收入排行榜前两名继续由腾讯《王者荣耀》与《和平精英》获得。具体排名如下:

图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