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09:30

代号“Ovaltine”是一加10T 将配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

昨日小道消息人士 Yogesh Brar 透露,代号为“Ovaltine”的新机是一加 10,将会采用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不过今天,另一位爆料人士 Max Jambor 表示该机在上市之后应该是一加 10T,并不会使用 8 Gen 1 处理器。还有一位爆料人士 Abhishek Yadav 表示该机将会采用骁龙 8+ Gen 1 处理器。

QQ截图20220610092047.jpg

著名消息人士 Max J 称,一加 10T 将很快作为今年的最后一款旗舰机亮相。多个消息来源称,OnePlus 10阵容还将包括一个"Ultra"型号,所以OnePlus 10T 5G有可能是这一产品线当中的一个改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