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6-10 08:49

为什么冰激凌吃起来是柔软蓬松的口感 6月10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6月10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冰淇淋的,问题是“为什么冰激凌吃起来是柔软蓬松的口感?”这个问题很多人还不明白到底是什么答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为什么冰激凌吃起来是柔软蓬松的口感 6月10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为什么冰淇淋吃起来是柔软蓬松的口感?

A、混入了空气

B、因为有脂肪

正确答案:混入了空气

冰激凌(英语:ice cream),似乎当地用法有所区别,统称“冰激凌、冰淇淋、雪糕类、甜筒”,是一种冷冻的甜品,通常以鲜奶油或奶油等乳制品为原料,并加入水果或其他成分和香料混合制成。大多数冰淇淋含糖,但也有一部分是使用其他的甜味剂。某些时候在天然成分之外,制造过程中也会加入人工香料或食用色素。混合后的原料会在降温中同时搅拌,以混入空气并防止冰晶产生。成品会呈现表面平滑的半凝固状态,并可塑型或用勺子挖取。

在冰激凌里,空气的体积大约占到了50%,用冰激凌加工业的术语来说,就是膨胀率达到了100%。 空气越多,膨胀率越高,冰激凌口感就会越柔润、松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