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08:15

老外绘制预装iOS 16的iPhone 14 Pro正面照:药丸屏醒目

从目前已知信息来看,苹果iPhone 14系列预计将会有四款机型,包括6.1英寸iPhone 14、6.7英寸iPhone 14 Max、6.1英寸iPhone 14 Pro和6.7英寸iPhone 14 Pro Max。

上述机型都将预装最新的iOS 16操作系统,今天,Apple Hub以iPhone 13系列为原型,P了一张预装iOS 16的iPhone 14 Pro正面照,照片中的iOS 16锁屏界面添加了小组件,支持更多个性化定制。

和iPhone 13系列相比,iPhone 14 Pro正面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药丸屏”,屏占比更高,极具辨识度。

据爆料,iPhone 14 Pro可能配备6.1英寸(或6.06英寸)OLED面板,分辨率为1170x2532,刷新率为120Hz,支持ProMotion,屏幕会根据不同场景智能调整刷新率,达到流畅及省电的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不止刘海屏要大改,令人惊喜的是,iPhone 14 Pro的广角镜头还将升级为4800万像素。此前研究机构TrendForce在一份报告中透露,苹果iPhone 14 Pro机型将配备4800万像素摄像头,目前iPhone 13 Pro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

按照惯例,新品将会在9月份前后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