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08:00

市值暴跌近7000亿 芯片巨头台积电有望迎来大反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台积电今年的股价暴跌使其市值蒸发了大约1000亿美元(约合6700亿元),但是对于那些认为该股值得强力买进的分析师来说,这不算什么。

根据卖方分析师的估计,随着冲击芯片行业的宏观经济逆风缓解,投资者将注意力重新转向台积电的基本面,台积电股价预计将从现在开始的12个月内增长约50%,达到历史新高。

与此同时,基金经理们也开始认为这波暴跌即将结束。台积电董事长刘德音周三预测,公司今年营收将增长30%,这也支持了基金经理的观点。

虽然台积电的跌幅引人注目,股价已下跌逾十分之一,但这仍相当于全球半导体基准指数在2022年跌幅的一半左右。作为苹果公司和英伟达等科技巨头的最先进芯片制造商,该公司在全球科技供应链中占据着强大的地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