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07:00

白开发了三年?脸书AR眼镜不会公开销售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知情人士称,Facebook母公司Meta已经决定不销售代号为“猎户座”的全功能AR眼镜的第一版,而是将它们分发给开发人员,以便让他们为设备和未来版本开发软件体验。

知情人士称,Meta AR眼镜的第一版已经开发了三年,一直是面向开发人员和早期采用者,但高管们直到现在才决定是否广泛销售。Meta现实实验室负责开发VR和AR硬件,其员工在本周被告知了这一决定。

根据媒体此前报道,Meta正在研发三款独立的AR眼镜,并将在未来几年推出。Meta决定不销售第一版的原因是,这款设备的制造成本高达数千美元,高管们认为显示屏亮度等某些规格还不适合消费者。这一做法与Snap的类似,后者也不出售其AR Spectacles眼镜,而是将其提供给软件开发人员。

该眼镜的第二版代号为“阿耳忒弥斯”,目前仍有望面向消费者发布。它的产量会更高,设计更轻巧,显示技术更先进。Meta还计划最早在明年推出一款名为“超新星”的更便宜的入门级AR眼镜,它将与附近的一款手机配对,通过更小的平视显示器显示传入的信息和其他通知。(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