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0 06:15

美安全机构升级对特斯拉调查 或要求召回83万辆Autopilot汽车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四表示,正在升级对83万辆配备了自动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的特斯拉汽车的调查,这是可能寻求召回这些汽车前的必要步骤。

去年8月,NHTSA对76.5万辆特斯拉汽车的系统性能启动初步评估,此前发生了大约12起特斯拉汽车与停在路边的应急车辆相撞的事故。该机构周四表示,已经确认了另外六起事故。NHTSA正在将调查升级为工程分析,如果认为有必要要求召回,它必须先这样做。

NHTSA正在审查特斯拉汽车是否能充分确保车主保持注意力。该机构补充说,有证据表明,在接受调查的大多数事故中,车主都遵守了特斯拉的预警策略,该策略旨在迫使司机保持注意力,这引发了外界对该策略有效性的质疑。

NHTSA表示,此次升级“是为了扩大现有的碰撞分析,评估额外的数据集,执行车辆评估,并探索Autopilot和相关特斯拉系统可能会在多大程度上破坏车主监管的有效性,从而加剧人为因素或行为安全风险。”(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